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现职教师 > 正文
何燕
姓 名
何燕
职 称
副教授
性 别
学 位
硕士
学 历
研究生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民事法课程组组长
研究领域
民事诉讼法
  
  
  
  
学习工作经历
 
山东烟台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民事法课程组组长,主要研究方向:民事诉讼法、仲裁法。
个人主要成果
 
在《法学论坛》、《河南社会科学》等法学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厅级课题2项。参与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主编、参编教材2部。
荣誉奖励
 
是2009年度烟台大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获得者;2013年度烟台大学优秀教师。主持的山东省检察院重点课题《人民检察院提起民事公益诉讼问题研究》获2010年度山东省检察院课题评比二等奖。论文《检察机关提起民事公益诉讼之权力解析及程序构建》获2013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一等奖。于2006年担任法061-4班班主任工作,该班学生在我的带领下曾获得省、校两级优秀班集体荣誉。在2009年司法考试中,合格率达78%,远超当年平均水平;因成绩突出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导师,2008年被评为烟台大学导师标兵;积极参与各种学生实践活动,被评为2013年烟台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在2012年的古明君辩论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