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现职教师 > 正文
初炳东
姓 名
初炳东
职 称
教授
性 别
学 位
硕士
学 历
研究生
职 称
教授
职 务
刑法学科组组长
研究领域
中国刑法学、外国刑法学、犯罪学
  
  
  
  
学习工作经历
 
初炳东,男,1965年生,山东省海阳市人,中共党员,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刑法专业硕士生导师。主要简历:
1981年——1985年在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学习,获法学学士学位;
1999年——200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习,获法学硕士学位;
1985年7月——2003年7月在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刑法;2002年被评聘为法学教授。
2003年7月——至今在烟台大学法学院担任教授、刑法专业硕士生导师、刑法学科组组长。
主讲课程:中国刑法学、外国刑法学、犯罪学;
个人主要成果
 
在《法学》、《法学论坛》、《政法论丛》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法学教材10余部,获得山东省法学会科研二等奖二次。
荣誉奖励
 
在烟台大学一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两次被评为法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