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烟台大学科研奖励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烟台大学科研奖励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烟台大学科研奖励办法》(烟大校发〔2010〕12号)的相关规定,科技(社科)处从即日起受理2014年度符合条件的科研奖励申报,同时受理2014年度符合《烟台大学教研科研业绩量化计分办法》(烟大校发〔2013〕42号)的科研业绩中自然科学高层次论文部分。
请各单位根据附件汇总表的填表要求,认真组织填报,并于2015年4月6日前将书面材料及附件报送科技(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jhk@ytu.edu.cn,联系人:刘俞斌 ,电话:61149。
符合奖励条件的包括:
1、2013年1月-2013年9月前发表的被收录的自然科学高层次学术论文;2013年8月(含)前立项且在2015年3月底之前按计划时间完成的山东省教育厅及以上级别的纵向项目(不包括任何延期结题项目)。
2、2013年9月(含)后发表的被收录的自然科学高层次学术论文按照《烟台大学教研科研业绩量化计分办法》(烟大校发〔2013〕42号)的相关规定进行量化考核。
 
                              科技(社科)处                           
                              2015年3月30日
附件:2014年纵向项目结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