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英美法主题游学夏令营”预报名的通知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简称UNE)将于128-28日面向我院同学开展英美法之旅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去往悉尼(5天)、首都堪培拉(3天)、阿米戴尔(4天),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英美法理论学习(含6次专题讲座),高等法院、议会、律所参访和交流,人文及自然景观深度游览三个方面。活动全程由新英格兰大学法学院师生负责组织和陪同,授课基地主要位于新英格兰大学阿米戴尔校区和悉尼校区,既可以体验到澳洲大学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在外出参访游览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澳洲的风土人情。本次英美法课程皆为公益课程,不收学费。活动费用主要为食宿、交通等。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 一、活动时间

128-28日。127日国内出发,28日抵达悉尼,28日活动结束,29日悉尼返回。

  • 二、报名对象:

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法学双专业的学生)

  • 二、课程内容

1. 普通法法律体系介绍

2. 英美侵权法

3. 英美财产法

4. 英美刑法

5. 公司法(澳洲、美国和英国)

6. 英美合同法

  • 三、活动费用

澳洲国内部分:4000澳币+10%=4400澳币,约合人民币21355元。

国际部分:往返机票8000元左右,签证费1200元,保险费200元左右,总计9500元左右。(根据实际订票日机票价格浮动)

  • 四、活动具体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一

  • 五、报名方式

1. 118日前预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二),纸质签名版交至法学院一楼“外事办”信箱,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necamp@163.com

2. 1130日前缴费,澳洲国内部分费用直接在UNE学校网站在线支付,请提前准备好双币银行卡(可以美元支付,人民币结算),国际段机票及签证费用直接支付给合作旅行社(具体缴费方式另行通知)

  • 六、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游学需求自愿报名,务必征得家长同意。报名学生及家长需已经充分建立系统的风险防范意识及知识(该安全意识标准系参加者自我承诺,报名参加者视为已承诺具备该标准,非主办方对参加者的考核认可)

2. 旅行社将统一为夏令营成员购买普通旅行及交通保险,如有更多保险需求的,可自行购买。

3. 夏令营活动期间不允许脱团,听从安排,遵纪守法,举止文明,注意安全,按期返回。

4. 行程表上的活动内容可能略微变动;确切抵离时间以最终航班安排为准。

5.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而造成在出入境口岸滞留,所产生的费用由学生的监护人承担。

6.凡决定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请在1130日之前自行办理好因私护照(办理护照需15个工作日左右)。已有因私护照的同学注意,如护照有效期在20203月以前的,须重新办理因私护照。

7.本次活动没有游学中介参与,也不收取中介费用,游学活动具体由新英格兰大学负责组织和实施。

关于新英格兰大学详情请见官网:https://www.une.edu.au/



                                 烟台大学法学院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