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金福海、关涛当选“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法学院金福海、关涛当选“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

2月8日,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颁发证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华、副书记孟富强、王凯祥,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彤宇等领导同志出席。
法学院关涛教授、金福海教授当选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并参加了颁发证书仪式。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为当选的“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颁发了证书并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山东大学周长军教授代表获得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的10名法学家做了发言。
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是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法学会为进一步加强法学人才队伍建设,繁荣法学研究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全省有关高校、科研单位和政法实务部门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在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初评、终评的基础上,经评选委员会认真评议,报评选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并向全社会公示后产生。
关涛教授长期从事民商法的教学和科研,金福海教授长期从事经济法教学和科研,二人在各自领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山东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此二人当选为第二届“山东省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标志着烟台大学法学院在法学教学、科研及服务山东等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绩。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