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平华教授入选山东省科协常务理事
张平华教授入选山东省科协常务理事
    2月26日上午,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省科协大会精神,共同谋划新时代科协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科协领导机构。有关省领导,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省科协九大代表、特邀代表、特邀嘉宾等800余人参加大会。张平华教授作为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参会并当选为省科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山东省科协”全称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此次我院张平华教授的入选,一方面既是对张平华教授自身的认可,也是对我院乃至我校近年来工作发展的肯定,对促进我院未来学术交流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也切实体现了山东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工作者的纽带与桥梁,广纳人才,凝心聚力共图我省发展大局。我院张平华教授入选山东省科协常务理事,既是新的高点,也是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当以“侠之大者,利国利民”的胸怀,为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