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学生团委换届答辩大会
【法学院】2019年学生团委换届答辩大会
        6月26日,法学院2019年学生团委答辩大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团委书记薛红霞,团委老师刘运正、孙世玉和陈默与学生团委部分代表参加本次答辩会。
        首先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王颖代表学生团委做工作汇报。她对各团委成员一年来的工作和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做了关于18年的工作总结,展示各类获奖情况,并分享经验。她提出要抓好学习,保持锻炼量,要学会感恩以及希望成员们能够在工作中求真务实,高效创新。紧接着便开始了答辩,分为陈述环节和提问环节。首先由干事张柏答辩竞选团委副书记一职,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表明团委工作很杂但要求很细,但她有足够的信心去担任。她将认真贯彻落实安排下来的任务,有效传达给相关负责部门并加强内部各部之间的沟通与交往,提升办事效率。竞选组织部的张弛则敢于指出自己与团委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独到的个人见解,如加强与班级团支部的合作,通过增加活动的趣味,放大吸引点代替强制要求学生参与活动。他的一句“有志者事竟成”想成为一个传承者的想法得到了掌声与认可。竞选宣传部的陈昭则从个人工作经历出发,随后引出自己的优势与价值,最后总结发言。当然,在每一位答辩者的精彩演说后,老师们的提问也做出引导,为以后留部的各个负责人在组织策划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的换届答辩大会,各个答辩人大展宏图志向,表明决心,为未来法学院团委能够更加高效地工作添砖加瓦,为其组织领导层面带来了新鲜血液,相信未来的法学院团委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