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践工作坊培训
我院教师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践工作坊培训
    2019年7月29日至8月1日,我院教师杨曙光教授赴苏州参加由智慧树网主办的《“中国式”慕课之旅—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践工作坊》培训。
    依据培训议程,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一线专家为大家分享了专业课慕课建设经验与心得;与会专家解读了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与评审要求,在线开放课程的制作运行与管理;参加培训教师通过混合式课程建设实践工作坊,实操演练,学习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期间,各地教师就混合式教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的重构、PPT的制作与美化、在线课程制作、上线运行等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和讨论。
    本次慕课培训加深教师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认识,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到信息化教学中,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拓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为将来实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翻转课堂教学改革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