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2019年年会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2019年年会
    2019年8月16日,第七届环渤海法学教育论坛2019年年会在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开讲。
    本次论坛由辽宁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本届论坛以“提高培养质量:新时代中国法学教育”为主题,环渤海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7个高校七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房绍坤教授在会议第一单元做了主旨发言,宋振武教授、副院长王光明副教授、王圣礼副教授分别在会议第二、三单元作了发言。
    论坛围绕主题,从新国标与法学教育改革 提高法学教育质量的理论与方法,法学实践教学与法学人才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展开了研讨。与会交流充分,讨论热烈,既有理论思考,又紧密结合法学教育实践,问题意识贯穿始终。其间,与会代表就加强环渤海法学院、系之间的交流,分享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