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大法学院上海校友新年喜相聚
烟大法学院上海校友新年喜相聚
    2019年1月12日,烟大法学院在沪的80名校友们齐聚上海杨浦三号湾广场的齐鲁壹号,把酒叙旧、追忆往昔,共同为彼此献上了一个美丽温暖的夜晚。孙世玉老师代表法学院,来沪参加聚会。


    为了这次相聚,新老校友齐心协力,用了很多心思、做了很多事情。95级姜林和03级刘永涛一起出谋划策,操办了菜肴酒水。会场入口的幕布上,放映着韩秀艳和王铭凯精心制作的PPT,里面展现了烟大的昨天与今天。8张桌子,新老校友们坐得满满当当。平日里,校友们或忙于工作家庭,或忙于进修学业。是这次相聚,让许多校友,有机会再一次相见、有机会第一次相识。





    “从烟台到上海,这么多年,烟大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曾在法学院任教七年的王福华老师,动情地说道。
    “沪上烟大法律人是我们永远的家,大家聚在一起,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肖晋作为聚会的发起者,这是他的心里话。



    91级的汤华东是沪上烟大法律人的大师兄。作为校友代表,他讲述了最近烟大人取得的好成绩,也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争光。他还贡献出自己的诗集,作为聚会中破冰游戏的奖品。
    孙世玉老师代表法学院,从烟台来沪参加聚会。她有心地为校友们带来了别有意义的小礼物,是烟大手绘明信片和期刊《烟大人》的法学院专刊。孙老师还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会场里,到处都是久别重逢或一见如故的喜悦。她们的脸上有欢笑,眼中有喜悦,或真挚、或含蓄、或温馨。被相机定格下的笑容,是自然流露的永恒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