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职场'加'法”创新创业分享会
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职场'加'法”创新创业分享会
        9月19日上午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职场'加'法”创新创业分享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法学院党副院长张洪波,总支副书记罗秀秀,辅导员孙世玉与特邀嘉宾法学院91级校友、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华东律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副院长张洪波向汤华东律师颁发了聘书,并代表法学院向汤华东律师表示了诚挚的祝贺。随后进入“职场'加'法”创新创业分享会环节,汤律师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和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强调他一直是“烟大法律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汤华东师兄还分享了他的几点心得。他提出要制定不同阶段的目标,并且在学业上做到“精,专,深”,认真研读几本专业书,将传统的教育体系转化为自己的理论系统,厚积薄发。同时还要有洞察力,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不要眼高手低,坚信“努力勤奋脚踏实地”一定会有好结果。“提高自己的情商,做一个可信可爱的人,树立一个性情温和但做事可靠的形象”,他说道。最后,他建议大家尝试考研,考研进修会使阅历更加丰富,能力更加提高,并且选择考研城市也是很重要的,这决定着毕业后的发展基础和工作资源。
        此次聘任仪式和经验分享会,生动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同时激励在校学子勤奋进取、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