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培训会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为使学院2019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9月22日上午,法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308为2019级新生精心准备了学生手册考前培训会。

培训伊始,2018级自律部刘其瑶率先向2019级新生们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纪律的条例,并给同学们细致全面的介绍了条例中的具体标准和违反后果,并提到了学生会自律部具体职责,让同学们对学院的管理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2018级生活权益部苑鹏宇则向新生们讲解了宿舍卫生注意事项,并分享了许多关于宿舍安全方面的经验与心得,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用电等宿舍问题。最后,2017级学生会主席刘晓洲给新生们讲解了法学院的请假制度,并为新生们解答了关于学分方面的疑惑。同时,刘晓洲给他们解答了补考、缓考、重修、选课等的具体规定,还给新生们指出了学生手册考试的重点,使新生们对学生手册中的条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考前培训,使2019级新生了解学生手册中的各种条例,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相关规定并树立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有利于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成为优秀法律人的道路铺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