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姜福晓副教授应邀参加山东省法学会网络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2019年10月19日,山东省法学会网络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济南召开。

本届年会以“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中的法律问题”为议题,聚焦新时代网络空间治理以及网络法治建设热点前沿问题,凸显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导向,为我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促进网络法治建设建言献策。来自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烟台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聊城大学、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京师(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山东鲁中环宇律师事务所、山东鲁华集团等20余家单位的6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网络环境下权益保障”“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网络环境下的社会治理”三个专题展开研讨。

我院教师姜福晓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作了“网络平台知识产权侵权责任二十五年回顾与反思”的主题报告。

姜福晓副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民法、知识产权法、互联网法以及上述三个学科的交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