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足球比赛

10月21日,喜迎建校35周年暨2019年烟台大学法学院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法171-1与法171-2联队、法193-1与法193-2联队、法181-1与法181-2联队分别斩获冠亚季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法171-1与法171-2联队的球员开出了第一球,在比赛的开始阶段,队员们的体力都很充沛,比赛进行的很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法17联队率先打破了僵局,以一脚漂亮的抽射把比分改写为1:0,不过法193-1与法193-2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随即进行返攻。中场时,双方都回到休息区总结上半场的不足、讨论下半场的战术配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法19联队开出了下半场的第一个球,经过几次配合后,终于过掉了法17联队的后防队员,法17联队的门将神勇射出了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法17联队抓住了机会进行返攻,进攻队员再次拿下头功,把比分改写成了2:0,最后法19联队不敌法17联队的队伍,比分定格在了3:0。同时18级联队也决出了胜负,在法181-1与法181-2联队对战法183-1与183-2联队的比赛中,法学联队最终战胜,比分1:0。


            通过这次足球比赛,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弘扬体育精神。提升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比赛的热情。同时,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学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