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2019年学生会部长换届答辩会

2019学生会纳新结束,为精简人员,更好的领导新注入的鲜活血液,法学院于10月23日在法学院213 505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法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答辩会。本场答辩会2016级辅导员刘运正,2017级辅导员孙世玉,2018级辅导员陈默,2019级辅导员王颖出席。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刘天一简单地总结2018年法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就。随后,部长换届答辩会正式开始,学生会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监察部、新闻部、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发言,各位竞争者总结2018年自己在学生会这个集体中的收获的得与失,继而从自身优势、工作思路以及未来的畅想进行演讲,并针对自己所在部门,提出问题列出解决方法。努力构建一个有能力、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各位干事文采斐然,语言犀利,逻辑严密,演讲铿锵有力,语惊四座。尤其是各部干事对于部门存在的弊病勇于揭露,对于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正是表现了优秀领导者所具备的敏锐洞察力与领导力。最终同学们依据自己的判断,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给心仪的竞选人。


韩非子云: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展望未来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充满了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同学将各尽其能,努力使工作更上一层楼。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仅是权力,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新一代学院学生会部长们一定会团结一致,秉承前辈的优良作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以饱满热情的心态去展开工作,为学院的美好蓝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