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法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8月30日下午4时,法学院在院213多媒体教室召开“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副院长张洪波、副院长王光明、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和相关负责老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仕祯老师致欢迎辞。张仕祯老师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仕祯老师提到,作为法学院的学生需张扬,需精神饱满,蓬勃向上,但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能力方面的欠缺,戒骄戒躁,切勿沾沾自喜;另外,要多读书,学习各方面的知识,要善于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条件,积极参加各种讲座,拓展视野,对于学校学院及老师有什么要求建议,可以提出来,多沟通交流。
        随后,在入学教育环节,张洪波教授讲到,法学院的学生可以有傲骨,但不要有傲气,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做人,要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学会尊重别人,养成正确的价值观;二是要学法律知识,要正确理解所学到的知识,培养正确的公平正义感,并把知识和公平正义观结合起来。
        会议最后,郭静老师和王颖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移、请假手续、宿舍管理等新生入学事项做了总结安排。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增强师生沟通,帮助新生了解学院,了解专业,适应环境,更快的融入研究生生活,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涯,明确努力方向,确立奋斗目标,迈好研究生生活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