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学业规划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让法治托举青年梦想”研究生学业规划交流会
法学院举办“让法治托举青年梦想”研究生学业规划交流会
    3月20日19时,由法学院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让法治托举青年梦想”学业规划交流会在法学院二楼多媒体室圆满落幕。烟台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副处长张明青,芝罘区法院民一庭审判员庞磊、研究室项励,扬衡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元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各位嘉宾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作为检察官、法官及律师的从业道路,展现了法律人公正、理性的情怀和应坚守的信仰。与会同学就自己学习中的疑问和择业方面的的困惑积极请教嘉宾并得到了详尽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交流会本着“激发求知热情,指明就业方向”的宗旨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作出指导和建议,在校学生首先应将专业理论知识的积累置于首位,学习态度与毅力并重,在此基础上制定出明晰的个人学业规划,为实现当代法科青年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