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学业规划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3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6月8日下午,法学院2023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院长宋振武、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副院长张玉东,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23届校友理事会全体理事共4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张玉东宣读了《关于成立烟台大学法学院2023届校友会的决定》《烟台大学法学院2023届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法学院2023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法191-2班王旭虎代表全体校友理事发言。他表示,经过四年磨练自己已逐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将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法学院2023届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研2020法律(法学)班董威宏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谈到,“随着学校学习氛围的营造和人文环境的改善,我们感受到了母校对我们人格的塑造和素养的提升。这些丰厚的收获,宝贵的财富,无疑使我们走向社会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院长宋振武代表学院向校友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毕业季的思政课。他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寄语三个关键词:信守、坚持、担当,一是信守并追求公平和正义;二是坚持底线意识,坚守道德底线;三是要有担当意识,有家国情怀。

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为2023年奔赴基层就业的3位毕业生赠书,他希望同学们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汲取精神力量,将个人理想融入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锤炼坚韧意志,擦亮青春奋斗底色,增强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的骨气,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接下来,毕业生们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位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切实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最后,学院还为毕业生代表们精心准备了纪念品——“法小研”原创帆布包和法学院文创晴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