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学子文苑 > 正文
爱在指尖,情在脚下
爱在指尖,情在脚下
      最美不过遇见。当胜夏邂逅六月,激荡出最绚烂的火花。夏阳灿烂至眩目,百芳争艳,万物蓬勃。在这个生机蓬勃的季节,我想到了赋予这个世界蓬勃生机的白衣天使们。
      她们平凡普通,默默无闻,却收获着别样的精彩。穿梭于护士站和病房,指尖飞舞,用细致书写着护理记录,用灵敏注射着康复之源。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她们竭尽全能燃烧生命蜡烛,只为照亮那些在病痛暗夜中苦苦摸索前行的人们,为他们掌灯,带他们前行。每天每天,每夜每夜,她们愿把我最淳朴的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精彩。
      无数次幻想自己可以像蝴蝶一样轻盈,在病人需要的第一时间,翩飞到他们身旁,给他们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及时的帮助;曾幻想自己可以像羽毛一样温柔,划过病人心房,在他们病痛缠身时,给他们带来最温柔的守候和最坚定的支持;曾幻想自己可以是一缕阳光,照耀病人身旁,在他们失望悲痛时,给他们带来最明媚的希望和最强硬的信念。可惜她们不是。也许只是最不起眼的一片绿叶,那么愿意用我的一抹新绿,给病人们带来最蓬勃的生机。
      白衣白帽,不施粉黛,她们依然是人世间最圣洁的天使,将爱散满人间。
(法152-1团支部  曹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