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基层活动 > 正文
法学院法律影视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法学院法律影视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为宣扬法律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同时展现学生风采、丰富校园生活,12月2日晚,法学院于法学院二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法治文化节之法律影视配音大赛决赛。决赛邀请到法学院的Alisha、姜福晓两位老师以及其他参赛学院的学生代表担任评委,近百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严格的筛选,共有九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形式是每支队伍现场配音,评委现场打分。比赛过程中,每支团队都充分准备、默契配合,队员们激情饱满、身临其境,将人物角色诠释地淋漓尽致,为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或严肃认真,或幽默风趣,给同学们带来一场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织梦者队等五支团队虽然都选择了电影《全民目击》作为比赛作品,但每支团队对其人物性格的把握侧重点不同,都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千军万马队的俞晓雅同学凭借自己对电影《十二怒汉》中人物情感的把握、娴熟的配音技巧和精彩的英文配音,赢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过评委老师公正的打分,千军万马队获得一等奖,啾啾啾队、红鲤鱼与驴队获得二等奖,全民目击队、悟空组队、织梦者队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的孙吉宇同学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曹刚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配音奖。最后,在钱皓程同学带来的歌曲《我们都一样》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弘扬了法治精神、创新了普法宣传形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充分体会法律的魅力。
20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