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基层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法学院研究生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12月31日晚7:00,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法学院研究生风采大赛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法学院505隆重举行,法学院在校共迎新年的百余名研究生一起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舞蹈、朗诵、相声、互动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气氛热烈,尽展研究生的风采。由研究生会学习部带来的舞蹈《牛奶歌》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舞表演《青春修炼手册》炫酷十足,活力四射;一曲《幸亏没出生在古代》生动俏皮;朗诵表演《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动人;舞蹈《淋雨一直走》充满青春活力;精彩俏皮的相声《新闻晚知道》让现场笑声连连;手语《童话》的表演渲染温馨气氛,为晚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学院研究生会常委们为大家静心准备的《部长秀》,令人印象深刻,回味无穷,为晚会增加不少亮点;超级演说秀《年轻人能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发人深醒,寓教于乐,让晚会意义升华。晚会还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不仅赢得了丰厚的礼品,更是收获了欢笑与友谊。
    本次元旦晚会为法学院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研究生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