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基层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吉尼斯游园会展风采
法学院吉尼斯游园会展风采
        又是一年春来临,为了更好地拓展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响应学生会“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强学生们对法学的认可与兴趣。学院将专业知识与轻松愉快的游戏结合起来,在吉尼斯游园会上一展风采。
        活动于4月21日在青春广场举行,主要分为三种类型,既单人,双人和多人游戏,每一类型游戏挑战成功后会获得相应颜色卡片最终在领奖台兑换相应奖品,若三个游戏都能够挑战成功,则可凭借三张卡片换取终极大奖。游戏共有:纸牌配对、夹花生竞速、桌上推瓶、灵巧魔术结和指压板上传法条。其中,指压板上传法条最为吸引人,难度低却极度的刺激,在脚底不断传来一阵阵刺痛感的折磨下,还要保持一个清晰的头脑来记住法条,真可谓是“痛并快乐着”。在一轮轮紧张而刺激的游戏中,学生们既可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风采,又可以体会团队合作的乐趣。同时活动包含益智类游戏,考验身体协调性的趣味游戏,比拼记忆力的知识类游戏,让学生们挑战不同的领域,发现不同的自己。通过这些紧张而上手难度不高的游戏中,大大地拉进了学生们和法学的距离,就连非法学专业地的学生都感受到原来法学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高高在上的,而是如此的亲切。
        活动寓教于乐,使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一天,不知不觉中使个人能力得到进一步地锻炼和提高,成功地响应了国家“阳光体育,全民参与”的号召,颇具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