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基层活动 > 正文
乒乓球争霸赛斩获团体季军
乒乓球争霸赛斩获团体季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同学们对“国球”——乒乓球运动的理解和认识,校学生会在4月20号、4月21号于体教部乒乓球室组织了为时两天的乒乓球比赛。我院突破重重阻碍,获得了男子团体季军和女子团体季军。
        比赛一开始,男生场上气氛紧张。杨航同学面对强劲的对手,强顶压力。在比赛开始稳稳地守住了三单的位置,为一单和二单的队友们争取到了进入第二轮的机会。而张英健等队员通过自己扎实的基础、熟练的技术,带领法学院的国球杀出其他学院的重重突围。回到女生赛场,在女生张鹤川赴台湾交流失去绝对主力的情况下,依然不放弃,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男队队员也及时的提供场外指导和技术讲解,最终在李俊洁、孟越和徐圆圆的顽强拼搏下取得了和去年同样的成绩。因为院运动会与这次比赛时间冲突,乒乓球队员们几乎都是在尽力挤时间来调整状态。不过,这一切困难在揭晓成绩的那一刻,都消失了。参赛队员的脸上写满了骄傲与自豪,也是那一刻,这些碰撞的灵魂找到了共鸣。正如杨航同学所说:“虽然我们不是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是我们绝对是最团结、气氛最热烈的队伍,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就是团结的魅力。也是在那一刻,他们发出了最耀眼的光芒。国球的精神更多的体现在“永不言弃”和“勇于拼搏”上。今天的你们,敢于在主力缺失的情况下走出自信的步伐,敢于在时间不充裕、前期训练不足的情况下坚持不放弃,加油吧,少年,你们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比赛,这些学生展现的国球精神让法学院为之自豪。青年一代,就应该是这样的永不言弃和勇于拼搏。就如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而我们年轻一代的同学们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