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基层活动 > 正文
九月学子启征程,开学时节展新颜
九月学子启征程,开学时节展新颜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九月欣欣向荣,天高海阔,法学院学子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伴着初秋夏末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海风,共同开启了新的学期。
        8月26日同学们按时返校,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纪律要求,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主动,为第一堂课注入青年的朝气,以饱满的热情敲响九月学习的大门,新学期师生互动良好,交流假期的所见所闻。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在专业的领域里潜心探索,提升自己。我院领导也亲自深入课堂,与学生共上开学第一课,近距离感受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辅导员老师走进课堂抓考勤,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制定新学期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新学期打响良好学风建设的第一炮,
        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各项纪律,促进学风建设,营造优良院风。同学们也意气风发,昂扬的脸庞写满对新学期的期待,青春有为,青春无悔,向海而生,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