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调剂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确认是否已经通过研招系统接收到复试通知

2.第一机位一定要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如果确实没有笔记本电脑,第一机位可选择安有外接系统摄像头和麦克的台式机,确有困难者选择装有安卓系统的手机!面试系统和苹果系统不兼容,会出现问题。

3.考生和各组的助理单独建立QQ联系,作为第二机位。测试及面试时,放在侧位,打开摄像头。各组老师会和考生单独联系建立考试用QQ联系

4.系统调试时间,5月24日上午八点开始,测试当天上传材料完成缴费

5.一定要再次熟悉烟台大学研究生处发布的相关文件。

6.面试过程中,先建立qq视频链接,在老师告诉你接受面试邀请后,进入面试系统前需要关闭qq视频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以避免串音,导致听不清楚。

7.身份证件考试时一定要随身携带。

8.面试步骤及流程

1)英语测试。由系统发放英文短文,考生先朗读后翻译。翻译完毕后如考官提出问题,请根据考官提问回答

2)综合及专业面试。回答系统分发的专业试题,之后回答考官提问。

法学院研究生业务办联系电话0535-6902785 郭老师


                                                                            烟台大学法学院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