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 2023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关于开展 2023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开始进行 2023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2023 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范围主要包括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评价体系、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思政一体化建设、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建设等。

  二、立项条件

  1.有扎实的探索和实践基础,论证充分、切实可行,具备按计划开展研究的基本条件;

  2.项目选题应符合立项范围要求;

  3.项目主持人限 1 人,须为我校在职教师(不含兼职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近 3 学年(2020 年 1 月-2023年1月)每学年面向本科生至少讲授一门课程,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项目主要参与者原则上不超过 10人(含项目主持人)项目成员参与申报项目不超过 2 项。

  三、申报要求

  1.我院仅能向学校推荐1项。申报项目数多于1项时,由院教学指导工作委员会投票决定具体推荐项目。

  2. 鼓励与其他高校联合申报优秀项目。

  3.申报材料:《2023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Word版),所列项目、成果的支撑证明材料(整理成一个PDF文件)。以上材料发送至:jxms2023@126.com。


法学院              

2023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