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第十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赛国内选拔赛
我院组队参加第十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赛国内选拔赛

       第十届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辩论赛国内选拔赛于2012年2月22日正式开幕,此次比赛云集了人民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35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同时也云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等世界各地的Jessup法官,我院李诗诗、刘璐、韩子霖、苑枚、王晓悦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先后与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进行了对抗,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获得二等奖佳绩。队员们的上佳表现和进步获得了很多法官的赞赏。
        本届比赛的四强为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它们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前往美国华盛顿参加Philip. C. Jessup 国际阶段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