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北大考察并走访北京校友
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北大考察并走访北京校友

        3月7日-9日,法学院金福海院长、张平华副院长、宋振武副院长、亓健生副书记一行4人赴北京大学法学院考察访问,并走访了部分在京校友。
        3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张守文、副院长汪建成带行政各部门负责人在北大法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金院长一行。双方就拟推行的北大法学院援助建设烟大法学院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初步磋商,并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团学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烟大学生和青年教师赴北大访问进修,北大教授定期赴烟大讲学,双方联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两院学生加强交流互动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形成一定共识。
        3月9日晚,法学院在京举办“北京烟大法律人”联谊酒会,曾在烟大法学院工作过的部分老师及30余名毕业于烟大法学院的在京校友受邀参加了联谊活动。酒会上,金福海院长介绍了烟大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在京校友长久以来对母校发展的热情支持表达了感谢,在座的汪建成、苗生明、刘广三等三位曾在烟大工作过的老师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92级校友董一鸣作为校友代表感谢母校的培育及对校友们毕业后持续的关心,并号召于今年下半年发起成立烟台大学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联谊酒会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给每一个参加酒会的烟大法律人带来了一个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