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零壹梦想”基金首批资助项目结项仪式
【法学院】举办“零壹梦想”基金首批资助项目结项仪式
        6月17日,法学院举办了“零壹梦想”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以下简称“零壹梦想”基金)首批资助项目结项仪式,特别邀请了“零壹梦想”基金联合捐赠人法学院2001级校友青年作家张国臣、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晓磊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30,“零壹梦想”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首批资助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零壹梦想”基金首批资助的烟台大学创行团队 “果落菌生”助农业转型梦想助力计划、法学院“山区留守儿童普法”梦想助力计划、法学院冯建东的“诗集出版”梦想助力计划、建筑学院遇建团队 “乡村建筑工作室”梦想助力计划、化工化学学院海燕团队 “季铵盐型超支化聚硫醚对于织物的改性”项目梦想助力计划、烟台大学书画协会“校园内建立传统文化感受碑廊”梦想助力计划、李海翔的“文集出版”梦想助力计划等七个项目依次进行成果汇报。两位校友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根据答辩现场的成果展示,最终七个项目均顺利结项。
        晚上6:30,“零壹梦想”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首批资助项目结项仪式在法学院2019年毕业生晚会暨优秀学子颁奖典礼的现场举行,首批资助金额共计146250元。
        希望我们每一位烟大的“逐梦人”,都能满怀一腔热血,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让梦想化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