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沪成立
法学院上海校友会在沪成立
    2019年4月27日,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隆重举行。400余位烟大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穆长顺,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办公室副主任、山东省人才工作站(上海)站长李峰,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烟台市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李耿,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北京、青岛、淄博校友会代表等出席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法学院副院长刘经靖代表法学院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会议由法学院1997级校友肖晋与光电学院2009级校友董婷共同主持。郭校长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学校的成就与辉煌无不凝聚着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孙祥斌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烟台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决定》。


   4月27日下午,上海校友会举行专题研讨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法学院副院长刘经靖、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汤华东、名誉会长王福华、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董一鸣等先后致辞。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校友办录制的由郭明瑞老师、汤唯老师、关涛老师、范李瑛老师、张平华老师等录制的校友问候视频。52名上海校友逐一发言,重温烟园回忆,并对上海校友会和母校法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会场气氛生动活泼,场面温馨感人。



   法学院上海校友会经过了较长时间的酝酿和准备,在此期间,91级校友汤华东、95级校友姜林、97级校友肖晋、孙宏涛、07级校友刘蕾等为校友会的成立做了大量工作。法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校友工作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加强我院与上海校友的联络,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我院已经成立的校友会包括法学院北京校友会(2012年10月成立),法学院上海校友会(2019年4月27日成立)。各地校友会的相继成立,让我们感受到烟大法律人团结的力量,和对母校真挚深切的眷恋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