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1112日,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换届大会于505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及法学院本科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颖老师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默老师共同见证了本次换届工作。本次会议由王贺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上届青马协会会长党婕同志对协会做简要介绍并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做出的优良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协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协会的成员能够加强自身建设,让青马协会作为学院学生党员思想教育的基地继续发挥光和热。随后,陈默老师宣读了青马协会下一届成员拟任用名单,新一届青马协会正式成立。紧接着,新一届青马协会会长李嘉栋同志上台发言,他对学院党委、各支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青马协会的依托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谈及了他对青马协会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大会在陈默老师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她对过去一年里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中也饱含了对新一届青马协会的期望,对学院青马协会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作为一个理论学习型社团,相信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在法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关怀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将成为凝聚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的阵地,争取在日常学习、实践中取得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