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征集法学院疫情防控新闻素材及原创文化作品的通告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已成为全国人民心之所向。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采取了一系列积极行动,也涌现出一些经典经验做法和感人事迹。为更好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现拟在全院范围内征集疫情防控新闻   素材及原创文化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及作品类型

        创作主题应紧密结合当前疫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内容可包括对典型经验做法、感人事迹的宣传采写;对防疫知识的科普宣传教育;以及反映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精神风貌等方面。

         本次征集作品分为如下类型:

         1. 文字类,含采访、日记、散文、诗歌、顺口溜等体裁。

         2. 图片类,含纪实摄影、宣传海报等形式。

         3. 视频类,含主题MV,短视频等形式。

         4. 绘画类,含手绘作品,动漫作品等形式。

         5. 综合类,综合上述几种形式的作品。

  

         二、投稿方式及文件要求

        1. 作品一律通过网络投稿,投稿邮箱:law_xuanchuanbu@163.com。

        2. 作品要求健康向上、真挚感人,文字1500字以内,图片500k以上,视频时长10分钟以内。

        3. 作品必须为原创并投稿前未公开发布过,邮件与作品的命名方式均为:作品类型(文字类、图片类、视频类、综合类)+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注明教师、学生)+所属班级+手机号,

        4. 投稿数量不限。

       5. 投稿作者对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应保证其投稿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6. 投稿入选展览作品可供主办单位无期限、无限次数免费用于公益广告、新闻发布、制作画册及展览等宣传用途,主办方承诺不将作品进行销售谋利。

        学院将遴选入选作品,并择机展出。


                                                  法学院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