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洪平教授应邀参加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第六届学术研讨会“农村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农村法治论坛、第五届全国土地法制与社会发展博士生学术论坛

“中国土地法制与乡村振兴战略会议联盟”于2018年4月成立于烟台,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为五家发起会员之一,另有加盟会员七家。目前,该联盟已经形成了“一盟、一会、一坛、一刊”的研讨架构,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的学术影响。第六届联盟研讨会既第五届博士生论坛由加盟会员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经济法学科、中国农村经济法制创新研究中心承办,于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重庆维也纳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研讨。烟台大学中国土地政策法律实施评估研究中心主任、烟台大学自贸区法治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洪平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联盟会议上作主题发言、在博士生论坛开幕式上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