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祥斌为法学院2020级新生讲思政课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210日上午,副校长孙祥斌来到法学院,与所联系的班级——法203-2班全体同学深入交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大一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孙祥斌结合自身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思考,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从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要义;认真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孙祥斌说,“今天的青年学生风华正茂,到2035年正值年富力强,你们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见证者、建设者,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你们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事业发展规划中,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时代发展的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孙祥斌的讲课内容详实、事例生动、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听完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很有收获,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青年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密切相关,更加坚定了当代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