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1119日下午,由烟台大学法学院、烟台市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合作设立的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揭牌仪式由烟台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光明主持。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海滨,山东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学信,烟台大学社科(科技)处处长陈义保等,烟台大学法学院、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出席了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陈义保处长、刘海滨副局长、刘学信主任等先后致辞,对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烟台大学法学院、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中心的合作。烟台大学竞争法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金福海教授在致辞中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中心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将中心建成烟台大学高水平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