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

2022年2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西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社科处李国栋处长、刘志国副处长莅临指导,法学院宋振武院长、王洪平教授、张玉东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光明主持。

与会专家围绕学院教师提交的申报材料,从申报题目设计、选题依据、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创新之处、参考文献、形式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研讨,论证会气氛热烈,与会专家对提交的申报材料给予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性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围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前期已就申报选题、学院教师提交的申报材料,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给予指导。本次专题论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评审中取得新的突破,助推学院高水平学科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