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台大学法学院代表队第三届“中新法智杯”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三等奖

20221127日,第三届“中新法智杯”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治理局、南京市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南京市律师协会和南京审计大学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6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烟台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由张龙副教授、韩富营博士担任指导老师,21级研究生王景淘担任队长,队员包括卢李语涵、熊峰、邱光杰、骆俊杰、周雨婷、宋晓旭等621级研究生和魏维、王硕、王菡、徐婧等420级本科生。我校参赛队伍先后对阵宁波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华侨大学、扬州大学,共比赛7场,61负,最终夺得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季军。此外,王景淘获4次单场最佳辩手称号,卢李语涵获1次单场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本届竞赛,我院参赛队伍展现了烟大法律人扎实的专业素养与优良的实践能力,体现了队员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促进了与其他法学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我院实践教学的未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