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拓宽就业渠道,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24日下午,法学院与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215会议室成功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公党烟台市委会张振华主委一行6人,致公党烟台大学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国主持签约仪式。

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法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法学院一直高度为学生负责,在系统培养法学知识的同时注重实务能力学习,积极为学生拓宽实践之路,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切实可行的实操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真正掌握专业知识的应用。

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张振华表示希望通过以此次合作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共赢发展。会上,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山东明朗律师事务所、山东岱言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逐一发言。参会双方就合毕业生就业、用人需求等工作开展交流。

签约仪式上,法学院院长宋振武分别与山东西政律师事务所、山东明朗律师事务所、山东岱言律师事务所签署实习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也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求职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