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正文
国际经贸热点法律问题评析讲座通知
国际经贸热点法律问题评析讲座通知
国际经贸热点法律问题评析
 
主讲人:李成钢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商务部条法司司长
时  间:2013年4月20日上午9:00
地  点:烟台大学模拟法庭
主讲人简介:
    李成钢,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二十多年来一直在中国商务部从事外经贸法律工作,历任公平贸易局副局长、条法司副司长和司长等职,曾代表中国政府参与包括WTO谈判在内的多项重大谈判工作,主要负责反倾销、保障措施及知识产权等专业领域,参与起草了我国外经贸领域多项法律法规,受聘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客座教授,现为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
    本场讲座有烟威地区众多从事国际经贸活动、关注国际经贸法律问题的实务界人士、法官、仲裁员、律师以及政府商务部门的代表参加。因座位有限,请我校师生于2013年4月19日中午之前报名领取听课证(领取地址:法学院306室,0535-6902714)。
 
主办单位:烟台大学法学院
   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
                       承办单位:烟台市律师协会
                                 山东文康(烟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