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预告
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预告
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法治高端论坛将于烟台大学举行。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和烟台大学法学院承办。会议研讨主题为“全球化条件下我国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调整与构建”。目前论坛已经收到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内容涵盖民法典与知识产权法总论、网络知识产权保护、专利法、著作权法、商标与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全球化与知识产权国际保护等。
论坛将有来自全国的四十余名学者参加,参会代表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大学、天津大学、苏州大学、深圳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河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代表了我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的主要力量。
会议时间:2017年5月27日8:30-17:30
会议地点:烟台大学国际交流学院3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