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正文
【讲座预告】民事诉讼的智能化
【讲座预告】民事诉讼的智能化
民事诉讼的智能化
 

    主讲人:张卫平  教授
    主持人:毕潇潇  博士 
    时  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下午14:30-16:30
    地  点:烟台大学逸夫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卫平(又名:章程),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诉讼法学科负责人。兼任中国民事诉讼法研究会会长、中国检察学研究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学院客聘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咨询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大学卓越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著有《转换的逻辑——民事诉讼体制转型分析》《民事诉讼关键词展开》《司法改革:分析与展开》等数十部,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等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170余篇,曾任《现代法学》、《清华法学》杂志主编。 张卫平教授率先提出了我国民事诉讼模式的转换问题,并提出了以民事诉讼体制转型为导向的,一整套关于民事诉讼体制、模式的宏观分析框架以及制度调整的理论与技术,形成了具有个人独创性的民事诉讼体制及转型理论。

主办:烟台大学法学院
承办:烟台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
烟台大学法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