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正文
【“三元法学论坛”讲座预告】跨境纠纷解决与合格的法律人才

主讲人:陶景洲  律  师

主持人:宋振武 教  授

间:20201019日(周一)19:00

点:法学院305;腾讯会议,会议号500339237

主讲人简介:陶景洲,Arbitration Chambers、法国巴黎上诉法院律师。在过去的三十余年中,陶律师一直为《财富》500强的中外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业务领域包括国际兼并与收购、国际仲裁及公司事务。陶律师曾代理《财富500强》的中国、欧洲、日本和美国公司办理了数以百计的交易,所涉领域包括兼并收购、税务计划、战略联盟及知识产权保护。

陶律师目前担任的与国际仲裁有关的职务包括: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国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仲裁律师实务基金会(FIAA)执行委员会委员、《全球仲裁评论》编辑委员会委员、国家商会仲裁委员会委员、北京仲裁委员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国际纠纷解决法律硕士特聘教授、国家律师学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