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日盈杯”第七届全国模法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日盈杯”第七届全国模法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5月13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法学组联席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上海日盈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日盈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烟台大学等共计20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我院3月中旬便开始积极组织筹备此次盛赛。我院张龙老师担任带队指导老师,组建了由杜秋雨、傅于说、倪鹏、王景淘、郭铠源、冯建东、张英健、杨航、谭莹娟、张英龙组成的烟台大学代表队,参加此项全国顶尖赛队的竞技。在首场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对战卫冕冠军四川大学代表队并获首胜,随后经过共计三场与不同竞赛对手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优秀奖。其中傅于说同学连续两场比赛获得“优秀辩手”荣誉称号,杜秋雨同学获得一次“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在长达五十天的备赛过程中,烟台大学代表队凭借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积极研讨,反复修改文书,多次模拟。整个团队配合默契,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相互鼓励,体现了一个团队的激情和温馨。另外,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得到了我院杰出校友华东政法大学王恩海教授和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汤华东律师的鼎力支持。
        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展现出了烟大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谦虚稳健的赛场风范。上海之行激励着队员们继续努力,用更大的决心和动力向更高水平的竞赛舞台前进,延续辉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