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法漾年华,再见依旧”2019届毕业生晚会
【法学院】举办“法漾年华,再见依旧”2019届毕业生晚会
        剪一缕六月的斜阳,掬一把六月里的风,法学院的优秀学子即将启程,为了让青春无悔,记忆温暖,法学院于17日晚在弘毅厅举办了以“法漾年华,再见依旧”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晚会。法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导师、学院部分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场,由曲珈慧和橘子汽水乐队带来歌曲《突然想起你》,点燃全场气氛,而后毕业生何志文带来的原创歌曲《等到》。孙祺皓和刘金鼎带来的相声将晚会带上了第一个高潮,语言的魅力,演员的优秀演出让台下众人笑声连连。刘运正老师领衔诸位研究生的歌曲串烧——那年暑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法学院2015级毕业班导师集体准备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朗诵,饱含着导师们对学生的美好祝愿,更令学生们回想起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涯以及老师们的殷切教导,让不少学生潸然泪下。晚会的特别环节,为毕业生评选出的“我最喜欢的五位老师”颁奖,本年度金福海老师、史卫进老师、房绍坤老师、宋红松老师、黄伟明老师获此殊荣。随后由2015届毕业生的毕业MV《再见再遇见》引爆全场,夹杂着的欢笑与泪水将晚会气氛推上最高潮。整场晚会在一曲《少年游》中落下帷幕。
        长亭外古道边,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即将毕业的学子来说既是结束也是开始,他们将如雄鹰一般展翅高飞,拥抱蓝天!三元湖边花开花落,送走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烟大学子,无论他们将来身处何方,身居何职,永远都是烟大优秀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