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烟台大学法学院成功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为展现高校女生风采,引导女生自尊、自立、自信、自强,新学期伊始,法学院学生会开展了“莞尔笑靥恰韶年,以梦为马正芳华”女生节系列活动。通过学生共同庆祝女生节的形式,为女生展现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于女生节前后时段内成功举办,获得众多学生参与。

法学院学生会首先推出了“女生心愿墙”活动。女学生们用文字的形式投稿说出了自己的愿望。从稿件的字里行间中,我们看到了有理想,有追求,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一定规划的女大学生。她们积极向上,阳光快乐。其次,“为她唱首歌”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女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的平台,歌声或鼓励或感激,带出传达给女孩们最美的祝福。此次活动还举办了名为“遇见最美的她”的活动。活动收集了为女学生所喜爱的,并从中获得成长的,以女性为主题的书籍与电影,在文化熏陶中为女学生们各抒己见提供了舞台。

通过此次“莞尔笑靥恰韶年,以梦为马正芳华”女生节系列活动,女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展现了女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美好精神面貌。关心女孩,展示她们的风格。在这个属于女生们的节日里,愿女孩们都抓住青春的尾巴,享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