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多举措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法学院多举措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

助力疫情防控,争做志愿先锋。法学院16名志愿者发挥带头引领的模范作用,协助当地有关职能部门和居委会、村委会做好联控志愿服务。法201-1班,广明爽在除夕之夜仍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

开展志愿宣传,强化正向引导。学院积极响烟台市委宣传号召,组织烟台大学法律志愿服务中心参与市文化广场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开设志愿服务线上打卡新模式,志愿者们通过小程序内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在志愿活动中的经验与心得;与此同时,法学院自2020年开设“烟园雷锋•最美锋范”推送宣传模块,深入挖掘优秀事迹和优秀服务模范,广受学生好评。

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烟台大学法律志愿服务中心作为法律志愿服务组织,利用线上平台传播有关疫情防控的法律知识,中心成员注重线下工作的开展。

任岁月更迭,雷锋精神永垂不朽。法学院志愿者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精神,营造“争做志愿先锋、强化正向引导、打造服务品牌”的志愿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