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锻炼师生体魄,营造积极活跃的教学氛围,44日,法学院在国防生训练场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院长宋振武及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运动会开幕式上,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2020级本科生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在学生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张仕祯书记致辞,倡导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弘扬体育精神,并宣布法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在注重体育竞技的同时,更加注重趣味性和娱乐性,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赛跑、铅球、跳远、跳高等,更有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两人三足、鼓动人心、你抛我接等趣味运动会项目。学生运动会中,运动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先,裁判员严谨评判、公正执裁,后勤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文明观赛,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尊重对手、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观众也都兴致高昂,加油呐喊。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对获奖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竞技赛场显英雄本色,师生携手铸华美乐章。此次运动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是一场充分发扬团结向上和奋勇拼搏精神的体育盛会,对增强师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