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3日,法学院组织180余名学生分别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42日上午,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活动正式开始。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近距离直观感受胶东近代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以及胶东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的波澜壮阔。在初心尾厅观看纪录片时,有不少同学眼中泛起了泪光,铭记了那段革命烈士鲜血铸成的历史。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王新宇表示,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革命遗物和展品,将党员带回到那场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

新发展的党员于群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党正是在践行自己初心和使命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