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团学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烟台大学法学院、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4月12日下午,烟台大学法学院与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于法学院二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行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院长宋振武,副院长张洪波、王光明,党总支副书记罗秀秀,院长助理张玉东、王圣礼等出席仪式。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学信、管理合伙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宋振武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法学院与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具有长久以来相互支持的亲密关系。2020年烟台大学法学学科获得山东省高水平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立项,法学院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和巨大挑战,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达成合作协议,将为法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战略任务提供重要支持,同时为鑫士铭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助力。

刘学信主任回顾了与法学院的历史渊源,对法学院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法学院在ICC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更是值得祝贺。仪式上,宋振武院长与刘学信主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仕祯书记宣读了实践导师聘任文件,聘任19位律师为法学院实践导师。法学院与会领导为实践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稿时间:2021年4月15日 审核: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