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青年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云走百天•庆党华诞”云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团支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全部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号召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山东省2021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特举办我校“云走百天•庆党华诞”云健步走活动。
一、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3月18日至3月22日
报名方式:1.关注“走伴健走”微信公众号。
          2.扫描加入团队“烟台市莱山区—烟台大学健走团”并进行报名。







填写报名信息时,“姓名”一栏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
本科生:学院简称+班级+姓名,示例:法学201-3班张三
研究生:学院简称+研+班级+姓名,示例:法学研20法学李四。
请严格按照命名规则报名。

(二)活动时间:3月24日-7月1日(共100天),100 天内健步走至少打卡 80 天,可自由安排休息 20天。
1.活动方式:(1)开赛打卡:在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子菜单中选择“热门赛事—云走齐鲁”,之后进入赛事平台打卡。采取线下运动记录轨迹、线上上传轨迹截图的方式进行比拼,活动不限场地。
2.打卡规则
(1)运动期间使用“悦跑圈”APP(注意不是悦动圈)记录运动数据,运动打卡在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进行。
(2)下载计数“悦跑圈”APP,用报名的同一手机号注册账号。
(3)一天内运动可一次或多次完成。
一天内一次完成运动:运动前首先登录“悦跑圈”APP,点击“开始”按钮计数,运动完成报名组别的最低公里数后,在“悦跑圈”APP 点击“结束”按钮,运动数据会自动保存在“悦跑圈”系统。再登录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点击打卡按钮完成打卡,系统将自动获取悦跑圈的数据。
一天内多次运动。每次运动的公里数不得低于1km,每次运动前均需要先登录“悦跑圈”APP,点击“开始”按钮计数,运动完成1KM 及以上后,在“悦跑圈”APP 点击“结束”按钮。再登录微信公众号“走伴健走”比赛系统点击打卡按钮完成打卡。一天内可多次打卡,以最后一次打卡提交的当天总数据为准。
(4)当天运动当天提交,每天 23:55 分前提交打卡,逾期不可补交。
(5)健步走(跑步)的平均配速要求在 2.2 min -15 min之间,即每公里平均用时短于 2 分 12 秒或高于 15 分钟的,视为无效打卡。
(6)系统自动对悦跑圈数据进行筛选,单次运动的数据须满足以上第3条和第5条的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数据不计入成绩。
二、奖项设置
(一)学校奖项设置
1、设优秀组织奖5个,根据报名人数与学院学生参赛率、完赛率等方面综合评定。该工作列入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范畴。
2、设健走达人奖100个,即在完成至少80天有效打卡的基础上,个人健步走总公里数打卡学校排名前100名。
3、颁发“烟台大学公益林”优秀志愿者证书若干。比赛过程中,在完成至少80天有效打卡的基础上,每日22:00前,在支付宝蚂蚁森林“烟台大学公益林”日浇水量位列前三名的参赛人员。
另外,烟台市体育局将对优秀团队予以奖励,同时在优秀学校组织开展有关项目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以及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二)学院奖项设置
1、设健走百炼成钢奖若干,凡完成80天有效打卡的,皆可凭借个人完成率100%截图领取“健走百炼成钢奖”荣誉证书一份。
2、设优秀健走团支部三个,各团支部“健走百炼成钢奖”获奖率百分比(以获该奖人数与团支部总人数的比值计算)最高的前三名颁发“优秀健走团支部”荣誉证书。

3.设健走先锋奖10人,个人健步走总公里数打卡学院排名前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法学院文创产品。

三、有关说明
活动要求参照山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云走百天•庆党华诞”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功的通知》执行,详见附件。
咨询电话:0535-6902714。



                                                                                                                 法学院团委
                                                                                                               2021年3月19日